SydneyL!VE专注于web3技术的潜力

弘雅桦
导读 AdNews的 Sydney L!VE 专注于 web3 技术的潜力,包括元节、NFT 和加密,作为虚拟营销活动类型和以未来为导向的客户体验策略。然而,

AdNews的 Sydney L!VE 专注于 web3 技术的潜力,包括元节、NFT 和加密,作为虚拟营销活动类型和以未来为导向的客户体验策略。

然而,一个更老、更熟悉的平台 Discord 也被认为是一种强大的市场研究工具。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 Metaverse 和 NFT 项目经理 Ridley Plummer 在AdNews Live上说:“如果 [营销人员] 没有使用 Discord 或没有探索 Discord,那么现在是时候去玩一玩并弄清楚如何使用它了。

“开始将您的消费者带入那个世界,因为它是进入消费者思想的真正窗口。”

Discord 是一款免费的语音、视频和文本聊天应用程序,数千万 13 岁以上的人使用它与他们的社区和朋友聊天和闲逛。

绝大多数 Discord 服务器都是私人的、仅限邀请的空间,供朋友和社区团体保持联系。

但也有更大、更开放的社区,通常以特定主题为中心,例如 Minecraft 和 Fortnite 等流行游戏。

“这是战争,相信我,”普卢默说。

“如果他们不满意,他们绝对会把你的品牌撕成碎片。

“[Discord] 未经过滤,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当人们发表评论和发帖时,传统社交媒体会更加精心策划。

“你在 Discord 和 Twitter 上看到的内容,尤其是在这个 [web3.0] 空间中,确实非常独特,而且有时令人大开眼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