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元威士忌的酿酒厂首次进入元宇宙

从腾达
导读 虚拟世界中的酿酒厂:你不能喝醉并炫耀自己,但你可以了解你最喜欢的酒。既然可以这样自学,为什么还要上大学?Bacardi Limited 旗下的一

虚拟世界中的酿酒厂:你不能喝醉并炫耀自己,但你可以了解你最喜欢的酒。既然可以这样自学,为什么还要上大学?

Bacardi Limited 旗下的一家名为Angel's Envy的肯塔基工艺蒸馏器已进入虚拟世界。现在,您无需在陌生人的浴缸中醒来即可饮用大量“威士忌”。

此举可能是烈酒首次涉足虚拟世界,但啤酒公司喜力已经对其虚拟啤酒提出了要求。

酿酒厂和元威士忌

Angel's Envy 酒厂刚刚完成了 820 万美元的现实世界总部扩建工程。但是对于那些不能亲自参观的人,他们已经抛出了来参加元界酒鬼的邀请。而在元宇宙中,你不会有一种强烈的宿醉,让你希望自己从未见过威士忌。

新总部已经复制到元界,他们正在举办一场庆祝全国波旁日的活动。

如果 2022 年没有专门的日子来处理你的事情,它甚至存在吗?

不管怎样,从 6 月 14 日到 20日,元界粉丝可以参与一系列挑战,解锁免费的 NFT可穿戴设备。粉丝们还将获得一个出席证明协议令牌。你可以学习制作波旁威士忌,制作假招牌鸡尾酒。境内的用户可以购买他们制作的虚拟宇宙鸡尾酒。好吧,他们可以购买一个工具包来重新创建它。它是通过鸡尾酒快递送货上门的 。

此外,您甚至可以种植虚拟树木。当您可以在元宇宙中做到这一点时,为什么要真正拯救世界?这种虚拟植树是酒厂在Decentraland的“Toast the Trees”计划的一部分。参与者在酒厂周围种植虚拟的白橡树。它旨在提高人们对白橡树种群重要性的认识。波旁威士忌的未来取决于它。那么,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们?大家,现在就种一棵白橡树。

酿酒厂游戏

其他游戏化体验包括桶装室中的木桶个性化、糖浆挑战以及制作超特殊元鸡尾酒的成分探索。为什么我们不能在现实生活中做到这一点?听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老式聚会,您可以躺在灌木丛中休息一下。

对于来自的人,您必须年满 21 岁才能进入。对于来自其他任何地方的人,只要你 18 岁就可以喝酒,我们知道你只会撒谎说你 21 岁。你不妨习惯于谎报自己的年龄。一旦你达到40,你将每天这样做。

好消息是你不需要数字钱包,你可以作为客人加入战斗。更好的消息是,你可以让你的化身变得比现实生活中更性感。

Gigi DaDan 是 Angel's Envy 的总经理。“我们现在可以更好地满足想要参观我们的设施和体验我们的酿酒厂的游客的巨大需求。我们很高兴在全国波旁日推出 Angel's Envy Meta Distillery,并期待通过虚拟体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观众一起参与和庆祝波旁威士忌。”

Meta Distillery 的推出使威士忌成为 Bacardi 品牌组合中第一个出现在 Metaverse 中的品牌。

Adam de Cata 是Decentraland基金会的合作伙伴负责人。“我们很高兴迎来 Decentraland 的第一家酿酒厂。正如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所看到的那样,人们希望通过与现实相关的活动和商品来参与虚拟世界。”

龙舌兰酒

虽然威士忌酒厂首先超越了生产线,但另一个酒类品牌打算在其他任何人之前成为元宇宙中的第一个。

龙舌兰酒品牌 Jose Cuervo 在 3 月宣布将在 Decentraland 开设第一家元酿酒厂。Jose Cuervo 经营着拉丁美洲最古老的现实生活中的酿酒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