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战争:随着 G7 对俄罗斯的集会,导弹击中了全国各地的目标

诸萍榕 来源:bbc新闻网
导读 数十枚俄罗斯导弹袭击了乌克兰各地的目标,首都基辅遭受了数月来最猛烈的攻击。基辅的一座公寓楼被毁,造成至少一人死亡,六人受伤,其中包...

22 年 6 月 26 日,基辅被毁公寓楼现场的消防员

数十枚俄罗斯导弹袭击了乌克兰各地的目标,首都基辅遭受了数月来最猛烈的攻击。

基辅的一座公寓楼被毁,造成至少一人死亡,六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七岁的女孩。

乌克兰表示,周日向基辅地区发射了 14 枚导弹,但袭击范围远远超出了该市。

其他地区包括中心城市切尔卡瑟(有一人死亡)和哈尔科夫东北部地区。

罢工发生之际,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 G7 集团的领导人在德国南部的巴伐利亚州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峰会,乌克兰战争成为议程的重中之重。预计他们将承诺为基辅提供进一步的军事支持,并对莫斯科实施更多制裁。

“我们必须团结一致,”美国总统乔·拜登在 Schloss Elmau 峰会前对德国总理奥拉夫·舒尔茨说。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从一开始就指望它,不知何故北约会分裂,七国集团会分裂……但我们没有,我们也不会。

拜登总统说:“因此,我们不能让这种侵略采取它的形式并逍遥法外。”

出席峰会的英国广播公司外交记者詹姆斯·兰代尔表示,最近几周,西方在这场战争中的团结已经动摇,一些领导人讨论了与俄罗斯的长期关系,而另一些领导人则强调对乌克兰的强有力、持久的支持。

但我们的通讯员补充说,在巴伐利亚举行的 G7 领导人会议决心消除这些分歧。

在基辅,一个大型爆炸坑在幼儿园操场上被挖出,靠近一栋顶层被撕裂的九层建筑。官员说,受伤女孩的母亲——一名俄罗斯公民——也被从瓦砾中拉出并送往医院。

他们说女孩后来接受了手术,“情况稳定”。

乌克兰军方表示,一些导弹是从图波列夫轰炸机上空发射的,距离大约 1,450 公里(900 英里)外的里海。周六,它说,俄罗斯导弹从飞越邻国白俄罗斯的图波列夫发射。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星期天,高精度武器袭击了乌克兰训练中心,这些训练中心位于基辅北部的切尔尼戈夫地区,以及首都西部的日托米尔和利沃夫地区。

利沃夫 Starychi 区的罢工距离与北约成员国波兰的边界仅 30 公里(19 英里)。

哈尔科夫导弹弹坑,22 年 6 月 26 日

基辅市长维塔利克里琴科表示,这些袭击是为了在本周的 G7 峰会之前恐吓乌克兰。

俄罗斯对基辅的最后一次重大导弹袭击是在 6 月 5 日,当时一座铁路维修设施被击中。

自 2 月 24 日入侵乌克兰以来,俄罗斯通过影响深远的制裁在国际上变得孤立。

在经历了早期的重大挫折之后,尽管乌克兰进行了激烈的抵抗,俄罗斯在东部取得了一些进展,并在周六终于占领了现在处于废墟中的城市北顿涅茨克。

军事分析家说,现在在工业东部的顿巴斯地区是一场消耗战,尽管基辅的部队被俄罗斯的火炮和导弹所击败。

乌克兰再次敦促西方加快重型远程武器的交付。

从左至右:欧洲理事会查尔斯·米歇尔、意大利总理马里奥·德拉吉、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德国总理奥拉夫·舒尔茨、美国总统乔·拜登、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和欧盟委员会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在德国埃尔茂宫。 照片:2022 年 6 月 26 日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G7峰会上会见了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约翰逊先生的一位发言人说:“他们一致认为这是冲突进程的关键时刻,有机会扭转战局”。

他们同意维持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持,约翰逊先生通过给予普京总统“许可”,“强调现在任何解决冲突的企图只会造成持久的不稳定”。他说,领导人必须对战争成本上升诚实,但俄罗斯取得成功的代价“要高得多”。

主持 G7 的 Scholz 先生表示,在乌克兰问题上的团结是该组织向普京先生传达的明确信息。

他说:“我们的世界观以及对民主和法治的信念使我们团结在一起。”

显示俄罗斯控制区域的乌克兰地图,6 月 20 日更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