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路边卖菜被楼上住户泼机油

姜姣梦
导读 7月4日,四川乐山两名老人在路边摆摊卖菜时疑似遭楼上泼洒机油。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排查。蔬菜沾上黑色液体(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乐山两老人小区楼下卖菜疑遭泼机油,警方正排查

7月4日,四川乐山两名老人在路边摆摊卖菜时疑似遭楼上泼洒机油。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排查。

蔬菜沾上黑色液体(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有网友发视频称,乐山通江街道老人卖菜时被楼上住户泼洒机油。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老人身上及摆放在地上的蔬菜上均沾染了黑色液体,摆摊的地方为一处道路旁。视频中有人说:“嬢孃和叔叔的身上都是机油。”该视频在网络引起热议,有网友认为泼机油的行为不够妥当。也有网友认为,老人们在小区楼下卖菜,容易堵塞交通还扰民。

通江农贸市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听说了此事,但并非发生在市场内部,而是在附近一小区旁。附近多位商户均表示有听说此事,还有人报警。“他们卖菜是在小区周围的路边,卖菜确实比较嘈杂,希望大家能互相理解。”一位附近商户说。

乐山市政府官网2020年发布的一份《乐山市公安局关于对乐山市人大七届五次会议第20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中提到,“道路资源利用不高……早期遗存的马路市场和近期地摊经济占道经营等现象,占用大量道路资源,导致支路不畅,增加主干道车辆通行压力大。如:慧园街农贸市场占据嘉祥路,导致不能通行;通江片区占道摆摊等问题,降低了道路通行能力。”

4日,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通江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已有人反映该问题,正进行排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