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者在斯里兰卡总统府现场数钱

宣妮以
导读 据斯里兰卡《每日镜报》10日报道,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大批抗议者当地时间9日闯入该国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的官邸,他们声称在总统府内...

据斯里兰卡《每日镜报》10日报道,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大批抗议者当地时间9日闯入该国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的官邸,他们声称在总统府内发现数百万斯里兰卡卢比(1元人民币目前约合54斯里兰卡卢比)。

《每日镜报》称,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抗议者们正在清点找到的纸币。

现场数钱画面曝光?!斯媒:抗议者在斯里兰卡总统府发现数百万现金

报道称,据说已追回的钱目前已被移交给安全部门。斯里兰卡官方表示,他们将在对事实进行调查后,公布相关情况。

食品价格通胀、燃料成本飙升、商品短缺……斯里兰卡正在经历数十年来最为严重的经济危机,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6日表示,这场史无前例的经济危机“将至少持续至2023年底”。持续的经济危机引发斯里兰卡民众抗议。据《每日镜报》报道,当地时间9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的抗议者们闯入总统府,部分抗议者甚至进入总统府的泳池游泳。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援引斯里兰卡媒体报道称,斯里兰卡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已经从总统府撤离,预计他将于13日辞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