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孝埈可以代表中国出战了

轩辕姣婷
导读 北京时间7月12日,国际滑联官网更新了短道速滑运动员信息,此前规划中国的韩国短道速滑平昌冬奥会冠军林孝俊国籍正式更新为中国,这意味着...

北京时间7月12日,国际滑联官网更新了短道速滑运动员信息,此前规划中国的韩国短道速滑平昌冬奥会冠军林孝俊国籍正式更新为中国,这意味着他在国际滑联运动员注册成功,新赛季将代表中国出战短道速滑国际大赛,这一消息代表着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实力将大增,目前队内不仅有北京冬奥会双冠王任子威还有一直坚持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

喜讯!韩国冬奥会冠军林孝俊正式替中国出战,短道速滑迎来黄金期

林孝俊改国籍一事起因是他在韩国国家队训练时,因不满队友黄大宪对女队员的言行,将其裤子扒掉,这一行为也让他被开除出国家队,随后林孝俊在深思熟虑后选择加入中国国籍进而能够继续参加国际赛事。

喜讯!韩国冬奥会冠军林孝俊正式替中国出战,短道速滑迎来黄金期

中国和韩国短道速滑队都是国际赛场上的佼佼者,两队在大赛竞争中多次发生矛盾,因此林孝俊的改国籍行为,让韩国民众十分恼火,但林孝俊表示,自己专籍中国是想能参加国际赛事。无独有偶,前韩国名将安贤洙因不满韩国短道速滑派系之争,在多次打压之后毅然决然改国籍俄罗斯,并在索契冬奥会豪取三金,成为传奇人物。两次事件表明,韩国短道队的问题十分严重,这也是韩国短道队在奥运会赛场连连失利的重要原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