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长期996加班划车解压被拘

仲睿瑞
导读 近日,湖北武汉,互联网公司工程师邝某因长期996加班心生不满,多次用钥匙恶意划伤小区业主车辆,寻找刺激排解心中烦闷。民警经过3日蹲守,...

近日,湖北武汉,互联网公司工程师邝某因长期996加班心生不满,多次用钥匙恶意划伤小区业主车辆,寻找刺激排解心中烦闷。民警经过3日蹲守,将正在作案的邝某当场抓获。经查,邝某共划伤7台车,定损总额5万余元,他已被刑拘

解压方式有很多,何必损人不利己呢!

湖北武汉男子因长期996加班,恶意划伤小区业主车辆解压

如果是我就辞职,失业就失业,这人倒好了,赔了不少钱还得坐牢,长期加班心里怨恨不奇怪,只是这人还是不够理性,反而让自己更惨,这种人就是该让人逮到揍一顿,什么压力啊,谁没压力?有压力就划人家车,再压力大点还要杀人放火吗?

只是给自己做恶找借口。两件事情分开说,996辛苦,公司压榨,他是受害者。去损害别人的财产,他就是侵权人。

有网友说应该去划你领导的车,的确现在行业越来越卷了,底层工作压力大,有没发法宣泄,很憋屈

说实话这人已经心理出现问题,996确实造成很多人心理上的伤害,就看抗压能力多强了,不要以普通人的思维去看待,说实话,钱能解决的问题不是什么大问题,万一造成社会危害,那就是不可预估的了,幸好这人这是划伤几台车,以后随着这种事情慢慢变多,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人被压迫到极致总会爆发的

湖北武汉男子因长期996加班,恶意划伤小区业主车辆解压

湖北武汉男子因长期996加班,恶意划伤小区业主车辆解压

如果你感到负重前行,那么一定有人偷偷替你岁月静好

现在为什么报复社会的人那么多,很多都是压力太大,平时解压释放好好回归自己的时间太少。建议国家强制要求脑力劳动者取消996,身体的累休息一下可以恢复,大脑和心理的累,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周工作6天几乎没有自我生活,单休一天还要洗洗收拾,有孩子的再带孩子,真的很累,国家真的应该取消996

人本来会因为工作而满足,是因为人能够看到自己工作的价值,但是现代流水线的生产把人变成了一个随时可以替代的螺丝钉,让人感受不到自己工作的价值,高强度的工作使人认为薪水和付出不成正比,更加降低了工人的积极性。

虽然是个别现象,但是还是该引起相关方面的重视吧,毕竟良好的身心是工作的前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