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为救落水孩子一家三口溺亡

贾翔玉
导读 痛惜!上海一家三口在游玩时不慎坠江溺亡:爸爸妈妈为救孩子而落水。7月12日晚,一家三口在长兴岛游玩时不慎坠江均不幸遇难。凌晨一点半左右...

痛惜!上海一家三口在游玩时不慎坠江溺亡:爸爸妈妈为救孩子而落水。7月12日晚,一家三口在长兴岛游玩时不慎坠江均不幸遇难。凌晨一点半左右溺水小孩的父亲被送往殡仪馆,半个小时后溺水小孩的母亲也被送往殡仪馆,孩子父母均为33岁。溺水小孩10岁,是一名男孩,凌晨两点被送往殡仪馆。据工作人员透露,小孩不慎掉入水中,孩子的妈妈上去拉了一把,后来孩子的爸爸也下去了,浪打过来把他们都淹死了。目前上海分局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后续处置工作。

一家三口一夜之间殒命,真的让人很痛惜。但是,我们不免也是有些疑问,一般能供游客游玩的地方如果有水的话要么会设置护栏,要么也会有安全标识,很多地方还会配备救生圈。那这个出事的地点究竟有没有这些防护措施和安全警示呢?这是个值得注意的问题。

另外提醒一下家长,孩子的天性都是喜欢玩水,靠近水源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戴好救生圈以防万一,不要去不明情况的水域玩耍,特别是有深水区的地方。外出游玩的时候家长一定要慎之又慎,特别是自己也不熟悉水性的家长,避免让孩子在水边玩耍。出现状况后,首先大声呼救,如果有人听到那么获救的几率就会更大。

希望孩子们都能听从老师和家长的教导,不要去深水区周边玩耍,做个听话的好孩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