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乔称遭遇俄罗斯套娃式维权

夏侯子馥
导读 7月14日消息,近日,《谭谈交通》视频被维权索赔事件受到广泛关注。昨日,谭乔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三份授权书照片,质疑遭遇俄罗斯套娃式维权...

7月14日消息,近日,《谭谈交通》视频被维权索赔事件受到广泛关注。昨日,谭乔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三份授权书照片,质疑遭遇俄罗斯套娃式维权,《谭谈交通》被层层转包。

授权书显示,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将《谭谈交通》著作权授予成都游术公司,授权期限为2021年9月17日至2026年9月16日;成都游术文化公司将委托成都妹子文化公司;成都妹子文化公司再次委托给北京析言产权代理公司,代为监测侵权信息,代为调查取证,代为发函警告,代为投诉等。

谭乔晒授权书:质疑遭俄罗斯套娃式维权,《谭谈交通》被层层转包

7月10日,《谭谈交通》主持人谭乔发布微博称,惊闻《谭谈交通》被全面下线并可能面临数千万的巨额赔偿。“拍摄的公益普法视频视频,十几年来在网络上被大家无偿观看和二创传播,你们的谭sir我最后可能赔得裤子都没了。”

另外,据中国企业家报道,谭乔表示《谭谈交通》的版权归属目前仍存在疑点。“我没有和成都广播电视台签订过任何我的肖像权以及著作权授权,也没有签订过任何的合同或协议。”谭乔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