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婚后被老公喂胖至300多斤

路玉露
导读 【最近,一位在婚后被老公喂养到360斤的浙江90后女子上了热搜。】这位小姐姐以前还是学校的校花,因为她的老公太爱她了,什么都给她吃,又...

【最近,一位在婚后被老公喂养到360斤的浙江90后女子上了热搜。】这位“小姐姐”以前还是学校的“校花”,因为她的老公太爱她了,什么都给她吃,又不让她干粗重活,渐渐地把她喂养得如此肥胖。现在她除了感到甜蜜的幸福之后,对自己的体重也倍感担忧。

女子说,她和丈夫结婚10年了,因为她从小得不到物质上的满足,老公希望能够把她以前得不到的补回来,因此对她特别好——从来不让她干活,什么都给她吃、什么都给她买,她的体重便从窈窕淑女增重到了360斤。

因为太肥胖了,她平时走路都很困难,需要人扶,上厕所也需要别人帮忙,睡觉时也只能仰面躺着,姿势摆不正就睡不着,夫妻二人睡塌过三张床。这些年为了减肥,她尝试过针灸、火疗、节食、推拿,还参加过减肥训练营,但到最后都失望了,令她也非常难过。

这对夫妻以前还上过一档情感类节目,丈夫在节目中向妻子道歉,说是因为他的原因才让妻子养得这么胖的。丈夫还透露他的丈母娘因为这件事和他没少闹矛盾,最后还“绝交”了,不再搭理他。

目前,这名女子正在医院接受减肥治疗,希望能出奇迹。

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一些人觉得这老公不是在爱她,爱一个人不应该把她喂得这么胖;但更多的人觉得身体是自己的,她自己贪吃才会养得这样胖,不应该把锅甩给老公,或者把老公拉来当挡箭牌;也有一些偏激的人觉得她这个样子即使瘦下来也不好看。

360斤的体重,不是一口气就能吃出来的,这名女子的肥胖,主要责任还是在自己。而她尝试过很多减肥的方法都没能成功,也从侧面说明了她没有减肥的毅力。要知道肥胖影响健康,这样大吨位的体重如果不减下来,再过些年对身体恐会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希望小姐姐这次在医院治疗可以把自己的身体调理好了,为了健康也要减肥成功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