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昨日新增本土59+53

虞英善
导读 7月17日0-24时,广西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9例均在北海市,其中海城区41例、银海区12例、合浦县5例、铁山港区1例,含3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

7月17日0-24时,广西报告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9例

均在北海市,其中海城区41例、银海区12例、合浦县5例、铁山港区1例,

含3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3例

北海市51例,其中海城区28例、银海区13例、合浦县8例、铁山港区2例;

南宁市宾阳县1例

钦州市浦北县1例

7月18日,广西疫情最新消息,昨日新增本土感染者59+53例

7月18日,广西疫情最新消息,昨日新增本土感染者59+53例

7月18日,广西疫情最新消息,昨日新增本土感染者59+53例

广西疫情防控部门要努力实现7天社会面动态清零、9天新增病例控制在个位数、14天消除高风险区域、第4天动态调整区域管控“79144”防控目标。

广西疫情突然间这么严重,而且在国内没有与这次疫情相类似的感染源,那这次疫情的源头在哪里呢?广西是一个边境地区,最近每天都会有境外输入病例的报告,防城港市和崇左市近几天天天都会有这个境外输入的病例,这个很有可能是疫情的源头!

因为广西自治区是一个旅游大省,这里气候适宜,环境优美,来往游客非常多,有了疫情,北海市紧急叫停了旅游景点,希望疫情能快点控制住。本来今年上半年疫情对旅游业冲击非常大,旅游业十分惨淡不景气,这刚刚好起来又出现了问题,大家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积极配合!做旅游民宿的朋友诉说,今天的收入惨淡,但是没有办法,疫情来了,我们必须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先把疫情控制住,大家积极参与组织的核酸检测活动,尽快筛查出来隐藏的情况,让疫情早日得到有效控制!

疫情发生了,最忙碌的就是防疫工作者,尤其是现在的高温条件下,防疫人员需要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所以出现了不少防疫工作者中暑的情况,为了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兢兢业业,为了尽快控制住疫情,他们无怨无悔,向所有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致敬!

广西坚持住,北海加油,现在疫情正处于上升期,咱们一起努力,做好防护,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