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万元奖励“抢人”

通融瑞
导读 iPhone 14量产在即,郑州富士康招工今年高峰期提前到来,进入抢人阶段,每人返费奖励高达1万元。就在这个月的16日晚,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

iPhone 14量产在即,郑州富士康招工今年高峰期提前到来,进入“抢人”阶段,每人返费奖励高达1万元。就在这个月的16日晚,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发布招聘公告,自7月17日起至9月30日,按返费模式计,求职者每人返费最高达9500元,介绍人每人返费500元;按小时差价补贴模式计,每人合计最高获28元/时。与此同时,为满足iPhone14的组装工作,近期深圳富士康iDPBG事业群发布招聘公告,深圳厂区持续招募。目前内部推荐奖金为每人5280元,其中推荐人可领1200元,被推荐人可领4080元,而在6月底,该项奖金为每人3480元。对于富士康此次招牌,有的网友说,尽量不要去富士康,里面组长线长都是和中介有联系的,他们相互扣新员工工资,车间管理态度基本都是很恶劣。也有在富士康工作额网友说,富士康比大多数民营企业好多了,工资按劳动法,发粮也准时,从不拖欠工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