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女儿找前夫见面一幕泪目

桑君娣
导读 你们复婚吧!7月16日,云南昆明,女子离婚后带女儿去昆明游玩,由于女儿一直非常想念爸爸,女子临时决定去一趟贵阳,让孩子见一下爸爸。到了...

“你们复婚吧!”7月16日,云南昆明,女子离婚后带女儿去昆明游玩,由于女儿一直非常想念爸爸,女子临时决定去一趟贵阳,让孩子见一下爸爸。到了车站后,发现前夫早早的就在车站等着,孩子开心的扑入爸爸的怀抱!

看着孩子幸福和开心地依偎在父亲的怀抱中,可想而知孩子有多么的思念父亲。很多网友说“为了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你们复婚吧!”

1、如何复婚?

复婚,并不是一个法律措辞。在法律上,复婚和结婚履行的程序和需要的资料是一模一样的。

复婚后,原先离婚协议上载明的义务仍旧需要履行。原先离婚时分的财产属于“婚前财产”。

《婚姻登记管理条例》第14条规定,离婚的男女双方自愿恢复夫妻关系的,应当到婚姻登记机关办理复婚登记。复婚登记适用本条例结婚登记的规定。

2、复婚后如何预防“婚前财产”与婚后财产混同。

对于婚前所有的存款,应当与婚后使用的银行卡严格区分开来。婚前存款的卡,需要坚持在复婚后做到“不进不出”或者“只出不进”。如果存在有进有出的情况的,极有可能会造成婚前和婚后存款的混同。

3、复婚是不是离婚后的“靠谱选择”?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一定。要知道,离婚的唯一判断标准是夫妻感情确已破裂。两人能选择离婚,就意味着一方受够了另一方,最少夫妻感情存在较大的裂痕。即便复婚,裂痕仍旧存在。

所以,复婚后能不能过的好,取决于有不良嗜好的一方是否改正了错误。如果没有改正,复婚后不久的将来还会面临离婚,到那时对孩子的伤害更大。

那么,你赞成这对男女复婚吗?#女子带女儿找前夫 见面一幕泪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