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获奖名单

公孙丽泰
导读 金像奖获奖名单出炉,有两项内容尤其值得关注的,一项是刘雅瑟凭主演《智齿》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另一项是85岁的谢贤凭借其在《杀出个黄...

金像奖获奖名单出炉,有两项内容尤其值得关注的,一项是刘雅瑟凭主演《智齿》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另一项是85岁的谢贤凭借其在《杀出个黄昏》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刘雅瑟金像奖第九位内地影后##第40届金像奖获奖名单公布#

这两人都不容易,一位是不知名的刘雅瑟《智齿》,能夺得此奖表明她的演技受到赞赏。刘雅瑟曾经参演过《致青春》,但她的知名度很低,她属于内地演员到香港发展的,是英皇公司的艺人。刘雅瑟获奖之后,内地女演员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已经有九位了,她们是斯琴高娃、章子怡、周迅、巩俐、赵薇、春夏、曾美慧孜、周冬雨、刘雅瑟。此前的一些演员大多比较有名气后来才得到金像影后的,而刘雅瑟不知名却能得此奖对她来说是很惊喜的收获,她早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刚刚心跳很快,感谢金像奖、《智齿》、郑保瑞导演、家栋哥。所有参与电影的工作者,感谢电影中的角色王桃,没有她就没有自己。

评委会认为刘雅瑟在电影中,能精彩刻画女主角从肇事者到受害者的心理转变,以及生理上的痛苦,表现得很细腻,很有感染力。

年轻演员确实应该注重表演的技术细节,细腻的表演才能见功底,那些大大咧咧的表演动作越来越令人厌烦了,细致入微的表现,能把剧中人物的心理表现出来,是人物情节更有立体感,是电影或电视剧更耐看,更有深远韵味,这才是观众喜欢品尝的作品。

最佳男主角名字公布之后,相当令人意外,85岁高龄的谢贤获得此奖,谢贤是谢霆锋的父亲,这回拿下了金像奖影帝,名气更大了。之前,人们介绍他时常说:这是谢霆锋的父亲。现在,可以介绍说:他是金像影帝谢贤。85岁高龄了,凭借《杀出个黄昏》中精彩的表现成了金像影帝,这很了不起。他创造了金像奖最年长影帝的纪录,在影片中,谢贤充分显示了他的表演实力,他根本就不像是85岁高龄的人。在生活中,谢贤也常常穿戴很年轻,言行举止和心态都显得年轻,这很难得。从谢贤身上,人们可以看到,即便年纪大了,保持青春活力,生活仍是很有劲的,年龄虽很大,但心不老,谢贤很年轻,领奖时,他一登场便霸气十足,这位老演员一点儿也不显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