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违章停车被交警老公贴罚单

宇文伦洁
导读 #女子违停被交警老公贴罚单#这个老公的胆子真大,竟然敢把老婆大人的车贴上了罚单,老婆一通电话,乖乖服了软,表示钱从自己零花钱里扣。看...

#女子违停被交警老公贴罚单#这个老公的胆子真大,竟然敢把老婆大人的车贴上了罚单,老婆一通电话,乖乖服了软,表示钱从自己零花钱里扣。看来,还是挺乖,挺懂事的。

山东烟台,一女子违停被交警老公贴罚单,一通电话过去交警老公马上认错,表示从他的零花钱里面扣。

正直的老公后面是可爱的妻子!

虽然妻子听到丈夫给自己的车贴罚单的事说:今天晚上别回家睡觉了。但声音里却没有责怪的意思,可能她也知道丈夫的脾气。

老公秉公执法,对所有的违法车辆一视同仁,自己家的车违章也不例外,照贴罚单不误。

如果所有执法者都能像这个交警一样,照章办事,公正公平执法,才是遵守职业道德。为这个公正的交警致敬!只有对自己的家人公正无私,才能对别人公正无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