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卫健委主任被免职

丁飘龙
导读 #防疫不力 广西北海卫健委主任等被免# 一个市辖区区长,一个市卫健委主任,两个都是地方政府和主管单位的主要领导,说实话这个处理的力度...

#防疫不力 广西北海卫健委主任等被免# 一个市辖区区长,一个市卫健委主任,两个都是地方政府和主管单位的主要领导,说实话这个处理的力度还是蛮大的,可以说是2022年以来因为疫情处理最为严重的两位官员,此前有些比北海更为严重的地区,也没有北海这么大的力度。

这样处理,可能是因为北海疫情形势确实相当严峻,处理两名主要干部,一来是对前期懈怠的处罚,二来是强化工作的警示手段,以免下面落实工作存在麻痹思想。

我认为在疫情初始发生阶段,还是要谨慎处理主要领导干部,尤其是主管业务单位领导,要确保工作有连续性,而且预防疫情本身已经是全社会的事情,需要齐抓共管,单纯靠某一个单位是做不好的。

抗击疫情已经近三年的时间了,我认为疫情发生后的处置比预防更为重要,不怕有疫情露头,只要能够快速精准的控制住就行,不必非要追求零发生,那样对工作人员造成的压力太大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