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国文艺需要不拘一格降人才

毕乐媛
导读 易烊千玺,实实在在低调的青年,挺你!国家文艺本来就需要不拘一格降人才。易烊千玺按照流程,凭着自己的实力进入国家话剧院的编制,本也不...

易烊千玺,实实在在低调的青年,挺你!

国家文艺本来就需要不拘一格降人才。

易烊千玺按照流程,凭着自己的实力进入国家话剧院的编制,本也不是个什么大事,又不是做什么大官。为什么就被那么多人黑,甚至上纲上线呢?

个人觉得,是以下原因作怪。

1.是与易烊千玺其它同龄的那些流量明星粉丝,不问青红皂白的攻击炒作。

2.比易烊千玺年龄大一些,或者大很多的所谓明星,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黑起来的,他们觉得论资排辈也轮不到易烊千玺,内心不服。

自从三小只进入这个娱乐圈以来,开始多少年,易烊千玺都是被压制的,但是这个年轻人不急不躁,低调沉稳,认真打磨自己的演技,与各类前辈同台竞技都是毕恭毕敬虚心学习。到了三小只解体之后两三年,从前期被压制到后来居上,并取得不俗成绩,这个都是有目共睹的事。

关于中国文艺方面,个人觉得不是以年龄来排位置,更不是以流量来论坐席,我们应该倡导的是正能量,实实在在为国家的文艺方面做出贡献,真正的德艺双馨的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