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一餐厅发现恐龙足迹

司徒昌飘
导读 四川一餐厅发现恐龙足迹——餐厅、美食之都四川——让人不禁为恐龙的遭遇担忧。据四川乐山的欧鸿涛先生说,他在一家餐厅吃饭时,无意中发现...

四川一餐厅发现恐龙足迹——餐厅、美食之都四川——让人不禁为恐龙的遭遇担忧。

据四川乐山的欧鸿涛先生说,他在一家餐厅吃饭时,无意中发现院子里有几个坑的形状有点奇怪,因为自己工作原因,对古生物很有兴趣,欧先生观察后断定,这很可能是恐龙的脚印,当天晚上他就通过微博联系上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邢立达副教授。

这可是大事件,7月16日,邢立达副教授就赶到了乐山,并与自贡恐龙博物馆彭光照研究馆员等组成专家团队,对恐龙脚印展开了考察研究,最终确定这是雷龙的脚印,一共有十多个,分成了两排,而这个餐厅所在地也是一处白垩纪夹关组恐龙遗址。

真是太神奇了!距今1亿多年前白垩纪时期的恐龙脚印居然完好地保存到了现在,那家餐厅装修都不平整地面吗?即使他们没有做,由此向前推的无数个朝代,在那里就没有人类活动的痕迹?就不会把脚印给破坏掉?

所以,真相只有一个!

那就是,有一只活着的恐龙偷偷地生活在餐厅附近,那两排脚印是它某个晚上出来活动时留下的,但现在却并没有发现它的踪迹,联想到餐厅以及其所在地为美食之都的四川,让人不禁为那只雷龙的遭遇担忧。

#乐山一餐厅发现恐龙足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