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男子拉芒果走绿通省过路费

董晓瑾
导读 7日14日,一位开着皮卡车自驾游的男子发视频称:从云南西双版纳到河北唐山全程3200多公里,过路费需要1800多元,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皮卡是...

7日14日,一位开着皮卡车自驾游的男子发视频称:从云南西双版纳到河北唐山全程3200多公里,过路费需要1800多元,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皮卡是货车,拉水果就可以省下过路费,于是该男子采购了12箱芒果,随后开车上路。

7月17日上午,云南交投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皮卡车属于货车,只要拉的是符合要求的鲜活农产品,载货量达到规定要求同时又没有超载就可以走绿色通道,享受费用减免政策!

以前有很多游客不知道走“绿通”,这次通过这个事情大部分人都知道了,而且官方也给出了这样的回应(只要符合要求就行,就可以走绿通,享受费用减免政策),对于一些喜欢自驾游的游客来说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以后他们只要按要求走“绿道”就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过路费,还能拉回去一些特产,这对于他们来说真的是两全其美呀!

对于当地的农产品而言,这样一来,农产品的销量肯定会蹭蹭地往上升的,那么当地的经济肯定会变得更好,老百姓的生活肯定也会变得更富足们的!

男子为省1800元过路费走“绿通”,官方回应来了

所以“走绿通”的这个点子还真的是非常不错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