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男孩带妹妹野泳溺亡

韩爽黛
导读 16岁男孩带妹妹野泳溺亡,我担心妹妹近日,苏州一16岁男孩带着妹妹在河里野泳时,自己不慎溺水。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

“16岁男孩带妹妹野泳溺亡,我担心妹妹”

近日,苏州一16岁男孩带着妹妹在河里野泳时,自己不慎溺水。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救援,一边利用橡皮艇开展水上救援,一边安排潜水员进行搜救。大约7分钟后,溺水男孩在距岸边20米左右的水域被找到,并立刻被送往医院救治。由于溺水时间过长,男孩不幸去世。警方提示:野泳危险,天热游泳请到正规场所!

男孩家长介绍,当时男孩带着妹妹在河边学习游泳,孩子不慎游到河水深处发生溺水事故。

目前没有这个男孩家人的信息,也不知道男孩的妹妹有多大,但是作为父母,此刻肯定是悲痛欲绝,16岁大的男生,个子有可能都比爸爸还高,却突然就这样离开了他们,试问,那个父母能接受的了?

可是没有办法,死别是人世间最远的距离。不论是多心痛,也只能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

此刻,其实我很担心妹妹。真的,家长说男孩带妹妹去学习游泳时,不慎发生了意外,那在父母看来,不管这个妹妹几岁,似乎事情的起因都和她有关。

对我们这些外人来说,肯定是觉得这起因很牵强,因为我们不能感同身受。当她的父母看见妹妹的时候,就会想起已经不在了的哥哥,那时心会多痛。

 

真的,有点担心妹妹,她肯定已经记事了,亲眼看着疼爱自己的哥哥在眼前消失,不知道会对她造成怎么样的影响。

还有她的父母,但愿她的父母没有重男轻女的观念,可是人的思想有时候是不可理喻的,明知道这件事和她无关,有时也会迁怒,明白道理是一回事,控不控得住是另一回事。

希望妹妹的父母,能把属于两个孩子的爱给她。毕竟这是她们唯一的孩子了。

心痛这个16岁就夭折的少年,却更担心那个更小的妹妹。

大家怎么看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