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费曼恭喜吴镇宇金像奖颗粒无收

柯福雁
导读 吴镇宇被亲儿子送上热搜榜,费曼真是幽默又搞笑,网友:这孩子,太扎心了!7月17日,第40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开幕,非常的热闹,其中吴镇宇的电...

吴镇宇被亲儿子送上热搜榜,费曼真是幽默又搞笑,网友:这孩子,太扎心了!

7月17日,第40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开幕,非常的热闹,其中吴镇宇的电影《浊水漂流》获得了包括最佳电影、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女配等11个奖项提名,但万万没想到提名11项却没有0获奖,这实属有点“惨”。

而这也是吴镇宇第六次陪跑影帝了,但每次都与影帝擦身而过,看到老爸又陪跑,儿子费曼在17日晚发文:“恭喜无蒸鱼获得最佳陪跑和最佳冷门奖”.网友深入解读了费曼这句话直呼:费曼太聪明了,这句话很有内涵,看似在嘲笑老爸吴镇宇又落榜,其实是在暗讽“耍猴”?

你如何看待今年的香港金像奖?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