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谢霆锋金像奖父子影帝

倪荣
导读 85岁的老戏骨谢贤却凭着出演《杀出个黄昏》获得了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一举成为新影帝,一时惊艳了娱乐圈,也赢得了儿子谢霆锋...

85岁的老戏骨谢贤却凭着出演《杀出个黄昏》获得了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一举成为新影帝,一时惊艳了娱乐圈,也赢得了儿子谢霆锋的尊重。

85岁的年纪演戏都很困难了,还能获得很多演员一生求之不得的大奖,谢贤堪称人生赢家,几十年的演艺生涯到了耄耋之年终于完美了,赢得了影迷的尊重。

7月17日晚,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谢贤激动得无法表达,只是在获奖感言时说了短短一句话:“谢谢大家。我不会说,我就会拿这个。”

11年前,谢贤的儿子谢霆锋登上金像奖影帝宝座,当时,踌躇满志的谢霆锋忘乎所以,竟然取笑自己的老父亲,说自己的父亲在圈中混了几十年,只懂当明星,却从来不是一个演员。

谢霆锋为了抬高自己,把父亲都拿出来嘲弄了,在他的眼里,演员得不了奖,就是“混',活该让人瞧不起。

如今,谢贤凭借自己的个人实力,在85岁高龄人生开挂,一举成为香港最年长的影帝,没有参加颁奖仪式的谢霆锋只是更新自己的社交账号,写下四个字:“恭喜老豆”。

谢霆锋在父亲的面前永远都是一个孩子,谢贤在儿子面前赢得了尊重。

谢贤成为影帝,儿子谢霆锋也是影帝,这在娱乐圈留下了“父子影帝”的佳话。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