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公交失控发生碰撞致2死5伤

孔岩洋
导读 7月20日下午13时32分许,安徽铜陵市铜都大道与长江中路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铜陵市公安局交通支队通报,20日13时32分许,铜陵市一...

7月20日下午13时32分许,安徽铜陵市铜都大道与长江中路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铜陵市公安局交通支队通报,20日13时32分许,铜陵市一辆公交车(4路)沿长江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与铜都大道交叉口时突然失控,与正常通行的2辆轿车及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7人受伤,其中2名人员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5名受伤人员住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目前,事故调查、伤员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多段视频显示,一辆红色轿车在等待红灯时,一辆公交车突然从右侧高速驶来撞向该轿车,随后又撞到天桥的桥墩,附近防护栏、井盖等公共设施被撞毁,多辆电动车倒地,一位女子躺在路边。

事故发生后,消防车辆和120均已到达现场展开救援,多名交警站在路中指挥交通,公交车旁有人员在对伤者进行心肺复苏。

安徽铜陵一公交车撞到天桥桥墩2死5伤,交警:与2辆轿车及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7月20日下午,记者联系铜官山派出所,对方称目前已经没有事故车辆在现场,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随后联系了铜陵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一工作人员称不清楚此事。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单位的上级部门铜陵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称,今天中午确实有公交车发生了交通事故,他们目前正在和公安部门处理这个事情,相关人员正接受调查,最终结果以公安公布的为准。其称,公交车上应该是有乘客的,具体人数不清楚,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救治。

铜陵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事故正在处理,原因在调查中,现场已经恢复通行,伤者已第一时间送医。铜陵市第一人民医院表示,伤者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