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高考550分:母亲一天打3份工

吉顺壮
导读 高考550分男孩的母亲一天打三份工,为借钱姥爷给人下跪,说起这位男孩的经历那真的是心酸啊,这个男孩来自呼和浩特,一岁的时候掉入热水锅...

高考550分男孩的母亲一天打三份工,为借钱姥爷给人下跪,说起这位男孩的经历那真的是心酸啊,这个男孩来自呼和浩特,一岁的时候掉入热水锅,是家人们借钱勉强才救住的他,四次植皮手术让男孩苦不堪言。

负债累累的情况下,父亲还离家出走了,只剩下母亲一人苦苦支撑,母亲每天要打三份工才能勉强维持家庭生计。

正是母亲的坚强感染了他,让他以550分的成绩被兰州大学录取,孩子的未来一片光明。

男孩没有辜负母亲,用分数给予了回应真的很励志,在成长过程中,这个男孩经历了很多痛苦和磨练,但是母子俩都扛了过来。

反倒是父亲这边没有担当,在家人最需要他的时候选择离家出走,男孩估计对于父亲也相当陌生吧,毕竟十几年没见了,不知道父亲看到之后会不会有那么一丝后悔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