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百度世界大会官方视频号直播被微信平台中断

樊香力
导读 今日(7月21日)上午,百度微信视频号发布公告称,2022百度世界大会官方视频号直播被微信平台中断。目前,微信视频号上的直播已经恢复。上午1...

今日(7月21日)上午,百度微信视频号发布公告称,2022百度世界大会官方视频号直播被微信平台中断。目前,微信视频号上的直播已经恢复。

上午10时12分许,微信视频公众号“百度”的公告显示:“2022百度世界大会官方视频号直播被微信平台中断,请大家移步央视新闻视频号直播间。”

百度世界大会官方视频号直播一度被微信平台中断,现在已恢复

不过几分钟后,直播信号已经恢复。

百度世界大会官方视频号直播一度被微信平台中断,现在已恢复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对此回应称:“大型直播需要提前报备,而且挂“央视”标志需要有明确授权,已经紧急协调恢复。一般规则是自行向监管部门报备,提供备案号在画面上,平台检测到后进行豁免。”

官网资料显示,百度世界大会面向行业、合作伙伴、广大用户和媒体,每年召开一次。“AI深耕、万物生长一一百度世界2022”大会由百度与央视新闻联合举办。大会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结合AR、XR等技术,展示百度人工智能在出行、产业、生活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并与各界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等热点话题。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等将出席该大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