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电梯内遭外卖员掐脖子撞头

纪亨薇
导读 近日,在江苏南通,发生一件令人气愤的事情。在一小区的电梯内,一名外卖员殴打同乘的小区业主,真的是祸从天降,乘坐这个电梯被无端地挨打...

近日,在江苏南通,发生一件令人气愤的事情。在一小区的电梯内,一名外卖员殴打同乘的小区业主,真的是祸从天降,乘坐这个电梯被无端地挨打。

外卖员因电梯延误,殴打同乘业主,美团回应

据杨女士反映,原来当时一名美团外卖员,从电梯15楼要下到一楼,结果杨女士正好要从27楼下去,就按了电梯的下行键,结果电梯就载着外卖员一起上了27楼。在电梯往下降的时候,外卖员突然转过头来,掐住杨女士的脖子,使劲地甩动,撞击电梯厢。原因是因为杨女士按了电梯键,导致自己送餐延误,随即进行殴打杨女士。目前杨女士已经报了警,警方正在调查并处理这件事。而涉事的外卖员所属公司回应:这属于外卖员个人的行为,骑手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美团已经解雇该外卖员。

外卖员因电梯延误,殴打同乘业主,美团回应

该涉事的骑手性格上的缺陷属实令人生气。但是换一个角度,对于骑手送餐时间的规定。据了解,美团对于骑手已经出台了8分钟的弹性时间,这是为了避免骑手的危险行为,违反交通驾驶。而这八分钟时间就是为了优化骑手在等电梯的延误时间,路口的放慢速度时间,这些都不会影响骑手的收入与考核。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