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格瓦拉”烧烤店营业8个月转让

蒋磊艺
导读 7月20日,有网友爆料称,曾因多次偷盗电动车意外走红的窃·格瓦拉周立齐在广西南宁开的烧烤店正在转让。21日晚,极目新闻记者到现场发现,...

7月20日,有网友爆料称,曾因多次偷盗电动车意外走红的“窃·格瓦拉”周立齐在广西南宁开的烧烤店正在转让。21日晚,极目新闻记者到现场发现,该店未贴转让标识,但顾客很少。店员表示,店铺没有转让,是招商合作。周立齐本人则回应称,店铺未转让,生意很好。

据极目新闻此前报道,公开资料显示,此前周立齐曾屡次因偷盗电瓶车入狱,2012年又一次被捕后,周立齐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称“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意外走红。

“不打工男”否认烧烤店开业8月就转让,记者实探:正常营业但生意冷清

2021年11月9日,周立齐“周某烤吧”在广西南宁开业了。网传现场视频显示,周立齐和一些网红站在一家名叫“周某烤吧”的烧烤店前准备剪彩。开业典礼办得十分热闹,店门口摆了许多花篮,现场还有舞狮表演。

然而,开业仅8个月,便传来“周某烤吧”转让的消息。7月20日,网传一张截图显示,有人在朋友圈发布图片和文字,称低价转让“周某烤吧”。

“不打工男”否认烧烤店开业8月就转让,记者实探:正常营业但生意冷清

7月21日晚8时许,极目新闻记者来到“周某烤吧”探访。该烧烤店位于广西南宁市老城区的公路边,硕大的招牌上,周某的头像和“周某烤吧”几个字非常显眼。

走进店铺,记者看到偌大的店铺没有一位客人,服务员都坐在一旁休息。记者问有什么菜色可以推荐,而服务员表示,都是普通的菜。

极目新闻记者在店内坐了一个小时,期间未有顾客进来。服务员称,晚点可能客人会多些,“生意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而同一时段,与该店只隔了三四间店面的另一家烧烤美食城,一半座位已坐满顾客。

“不打工男”否认烧烤店开业8月就转让,记者实探:正常营业但生意冷清

记者在店期间,有一名顾客特地为“周某”而来,进门就问老板在哪。服务员回复称,老板是自由人,她也不知道老板什么时候来。随后,该顾客便离开了店铺。对于店铺即将转让的消息,该服务员予以否认。她表示,店铺并不是转让,而是招商,招人一起合作经营。

7月21日晚,周立齐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烧烤店没有准备转让,目前正常营业,“生意一直好”。他反问道:“还有人说准备倒闭了,你相信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