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女子穿浴袍站高楼窗外

储茗凡
导读 7月21日,多位网友爆料称天河区万菱汇商场一位穿浴袍的女子站在高楼层窗外,情况十分危急。@广州天河公安 通报,7月21日11时18分许,广州...

7月21日,多位网友爆料称天河区万菱汇商场一位穿浴袍的女子站在高楼层窗外,情况十分危急。@广州天河公安 通报,7月21日11时18分许,广州天河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天河路某大厦有一名女子站在大厦外墙横带处。接报后,天河警方立即派员到场处置。经劝导,该女子返回房内。

目前,有关部门正协同该女子龙某的家人对其开展情绪疏导等工作。

广州一穿浴袍女子站高楼窗外,警方通报:经劝导女子返回房内

【#广州穿浴袍站高楼窗外女生发声#:因前男友感情不忠 会重新生活】

7月21日,广东广州。一穿浴袍女子站高楼窗外徘徊欲轻生引发热议,该女子后被消防员劝导成功救下。22日,当事人龙女士表示,网上的恶意评论,说自己站在高楼是为了蹭热度,说被抓奸,自己非常委屈。站窗外起因是前男友不忠于感情,当时电话里还在和他对骂,他不承认撒谎让自己情绪更激动,一时上头想不开。感谢挽救自己的和消防员,感恩消防员救了自己,给自己第二次生命,会开始新的生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