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子将泳池边小孩踢下水

仲孙华楠
导读 有何居心?陌生男子将泳池边的小孩踢下水,不管孩子转身就走。近日,河南洛阳,一名陌生男子将泳池边的小孩踢下水。视频显示,小男孩蹲在一...

“有何居心?“陌生男子将泳池边的小孩踢下水,不管孩子转身就走。近日,河南洛阳,一名陌生男子将泳池边的小孩踢下水。

视频显示,小男孩蹲在一泳池边,身后走来一名男子,男子路过时,故意把脚放在孩子屁股下面,然后脚往上一提,孩子弄到水里之后,转身就离开了。

还在掉进水里,没惊慌失措,在大人的帮助下才被救上来,被吓得哭了好半天。

旁边的一名目击者找到男子询问:“为什么将孩子踢进游泳池。”

男子说:“自己不是故意的!”

哪里有那么多不是故意的,那么多巧合和不小心,这明明就是有意而为之,“不是故意的”最近这个词出现的频率太高了,坏人都给自己找了一套说辞。

就像前两天抢孩子的人说:“自己把孩子看成了自己外甥,抱错孩子了,不是故意的。”

两次碾压外卖小哥的小汽车驾驶员说:“自己开车紧张不是故意的。”

这不是在侮辱人的智商吗?你的一句不是故意的别人造成多大的伤害,如果不是故意的就请拿出不是故意的证据来证明,否则请一律按故意来处理。

关于泳池以前看过一个新闻是,男童泳池内被私教连续摔入水,15秒猛摔3次!哭着向妈妈求救……

张女士每次把孩子送到游泳池后,都会在旁边观看20分钟左右,随后到场外等待。在此期间,孩子完全交给教练孙某。

有一次,她听到孩子在泳池边大哭。“我问他怎么了,他好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样,一下子就哭得更大声起来,说妈妈我不要再去学游泳了,你带我回家吧。”

当时,张女士看到孩子身上有几道血印子,就问教练出了什么事情。孙某告诉她,这是刚才在正常教学过程中,小孩不配合造成的。

张女士虽然有些怀疑,但是看孩子身上的伤并不是太严重,就没放在心上。

后来,她看了监控后,张女士怒了!

监控显示,孙某先是抱着孩子教他练习游泳的相关动作,随后突然将孩子高高抱起,然后使劲往泳池水里猛摔。短短15秒内,这样的动作竟然发生了三次。每次被摔完后,孩子刚从水下冒出头,就再次被教练抱起猛摔。

孙某在朋友圈发文称:“小朋友很不配合,大哭大闹,我和小朋友好好沟通多次,依然哭闹,在没有办法的情况把小朋友扔水里了,动作虽然大,但绝对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

这个应该算更加不是故意的吧,这还是教练在教学啦。

但最后还是退款赔偿停业整顿,有点事情我们可以宽容原谅,有的事情真的应该认真对待,否则“不是故意”这个就成了对坏人的纵容,滋生更多的类似事件。

你觉得是这样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