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后阿姨们把退休生活过成诗

许玲光
导读 这是一位60后阿姨,开启了退休后的旅行模式。人生很短,祖国的大好河山如此壮丽,多少美好的事物等着你去发现,随着自己的心愿,来一场走心...

这是一位60后阿姨,开启了退休后的旅行模式。人生很短,祖国的大好河山如此壮丽,多少美好的事物等着你去发现,随着自己的心愿,来一场走心的旅行。

雨过天晴,阳光下都是愉悦的色彩,天空很蓝,阳光很暖,更美好的是令人缱绻难忘的,永远印在记忆中的宁静壮美的画面。

生活不只是柴米油盐,真的还有诗和远方。

晚年要善待自己,“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让自信与温暖一路同行,让爱与温柔一路相伴,在简单快乐中度过退休后最美的时光,把最美的风景定格在夕阳中,留在最美的诗篇中。

这是位美丽漂亮的60后退休阿姨,在郊外大自然美丽景色中凹出各种造型美拍。阿姨真是太漂亮了,穿着大花色艳丽的吊带连衣裙毫无违和感,这裙子一般人驾驭不了,穿不好实在是太土气,但就是这样一款艳丽的吊带裙让阿姨穿出了别俱一格,即视感满满。

心情沾染了绿草的清香,日子便有了诗意,于时光清浅处浅笑安然,笑靥如花,愿我们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里,带着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走进阳光明媚,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中,与快乐同行,与幸福为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