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奘寺“吴啊萍”是谁

叶江壮
导读 吴啊萍为什么同时供奉南京大屠杀的4名战犯,还有在南京大屠杀期间保护中国妇女和儿童的华群,想做什么?吴啊萍所供奉的长生牌这四名战犯中,...

吴啊萍为什么同时供奉南京大屠杀的4名战犯,还有在南京大屠杀期间保护中国妇女和儿童的华群,想做什么?

人神共愤:吴啊萍和南京玄奘寺住持是谁?

吴啊萍所供奉的长生牌

这四名战犯中,包括南京大屠杀的主要负责人之一的甲级战犯松井石根,

人神共愤:吴啊萍和南京玄奘寺住持是谁?

松井石根

南京大屠杀首恶、乙级战犯谷寿夫,

人神共愤:吴啊萍和南京玄奘寺住持是谁?

谷寿夫

以及在南京制造了“百人斩”杀人竞赛的的丙级战犯野田毅,

人神共愤:吴啊萍和南京玄奘寺住持是谁?

野田毅(右边)

用军刀斩杀手无寸铁中国军民逾300人的田中军吉。

人神共愤:吴啊萍和南京玄奘寺住持是谁?

田中军吉

华群,本名明妮·魏特琳,美国传教士,1919年应聘到金陵女子大学。在日军占领南京期间,在金陵女子文理学院设立的妇女儿童难民收容所,她守在门房,阻止进校来奸掠的日兵,从他们手里夺回中国妇女。

不少日兵因此恼怒,拿着血迹斑斑的刺刀威胁她;还有的野蛮地打她耳光。华女士都忍受了,忍辱负重,勇敢地承担了保护万余名中国妇女儿童的重任。

吴啊萍将南京大屠杀的“杀人魔王”和保护妇幼的“血城菩萨”华群女士,供奉在一起,这是对死难者、对善良、对正义的侮辱!

吴啊萍是谁?为什么选在玄奘寺?

称呼上述人物为友,其身份一种可能是,这个供奉人应该经历过南京大屠杀,是与谷寿夫、野田毅等人有过交集的日本老兵。

2018年花钱委托南京一个叫吴啊萍的人出面,联系玄奘寺进行供奉。

还有一种可能,吴啊萍是化名,吴指现在的江苏南部和浙江北部,啊在日语中经常使用,萍指浮萍无根,可能是生活在江南地区的日本人后裔。

为什么选在玄奘寺?

大屠杀刽子手谷寿夫、野田毅和田中军吉战后都是在南京雨花台被正法。

而玄奘寺1943年由汪伪政权所建,背靠南京九华山,北临玄武湖,东接太平门,西邻台城,与台城旁鸡鸣寺遥对,风水极佳。

玄奘寺距离雨花台8公里,车程仅用10几分钟,方便为被供奉者招魂。

玄奘寺住持是谁?

玄奘寺现任住持为传真法师,法号正宏,1968年出生,俗名李义将,安徽颍上人。

人神共愤:吴啊萍和南京玄奘寺住持是谁?

传真法师

高中毕业后,1987年在南京传真法师栖霞寺出家,1990年在常州天宁寺受戒。1988年在栖霞山佛学院学习。

1993年考入南京大学历史学系学习,在大学期间还研修历史、中文、佛学及外文等课程,是改革开放后最早进入大学(非佛学院)学习的僧人。

现在不仅是南京九华山玄奘寺住持,还是溧水无想寺住持、泗阳天后宫住持,江都万福禅林住持。

修佛法,应该知善恶、懂因果,

学历史,应该晓古今,明大义。

可是为什么在玄奘寺里杀人魔从2018—2022被供奉长达4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