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子嫌热睡河里被当作“浮尸”

翁胜义
导读 #男子睡河里被路人错当浮尸报警#这也是个奇葩。嫌天热就穿这个大裤衩浑身光溜溜地睡在河里,也是好本事,竟然飘在河水中沉不下去。不过这也...

#男子睡河里被路人错当浮尸报警#

这也是个奇葩。嫌天热就穿这个大裤衩浑身光溜溜地睡在河里,也是好本事,竟然飘在河水中沉不下去。

不过这也太吓人了吧。大晚上的,整个人又直挺挺的一动不动,脸色苍白,身上还缠绕着不少的水草,任谁借着路灯猛一看上去,都以为是“浮尸”。

这件事发生在7月16日凌晨的浙江绍兴。有群众发现后报了警,警方到来后把这人给惊醒了,竟然还嘟嘟囔囔地说“多管闲事,谁报的警?”“这天太热了,我上半夜在河里睡,下半夜回房间,都睡了十来天了!”

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最后好好地批评了此人一顿。

这一阵子,江浙一带持续40度左右的高温,这名男子租住在河埠旁的出租房内,感到天热睡不着,又喝了点酒,借着水性好就在河里躺下,结果还睡着了。

不过,这样的乘凉方式不可取,主要还是太危险,这要是一不小心沉下去,恐怕就够呛了。大家也别看这个人能够浮在水上眼馋,觉得自己也可以想着去试试。

对于安全的生活方式,我们可以去模仿。但是对于这种危险方式,大家最好还是敬而远之。尤其是喜欢玩水的小朋友,千万不能模仿。

常在河边走,迟早会湿鞋。

没有基本的安全意识,老是在危险的边缘徘徊,迟早要吃大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