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对母女从30层顶楼坠亡

尉迟子弘
导读 有人坠楼了!近日,重庆某小区。一母女从顶层30楼坠楼当场身亡。据悉,坠楼的母亲才30岁,女儿年仅9岁。二人因何原因坠楼,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昨天下午,重庆某小区发生一起悲伤的事情。一对母女从30楼跳下来当场死亡。物业工作人员证实,母亲30岁,女孩9岁,她们从最顶楼跳下的,死因不明确。有人说,当时听见母女争吵,母亲推女孩跳楼而后自己也跳楼。

母亲很年轻,她刚过而立之年就有了9岁大的孩子了。有人听见母女争执,随后她们先后从高楼坠落,双双殒命,实在让人扼腕叹息。

如果当时确实母亲推了女孩,造成她从高空坠落,那么这个母亲就涉嫌故意杀人罪。不过她现在自杀,不会再追究她的刑事责任了。

如果母女两个人都是自己从高空跳楼,这就不是刑事案件了。物业公司不会也不应该承担赔偿因为他们的工作内容是确保小区安全,进行巡逻、检修设施。这对母女自己跑到顶楼,物业人员不可能时时刻刻看住业主,否则就侵犯他们人身自由也是不现实的事情。30层的高楼已经非常高了,人从上面掉下来不可能有存活的可能性,而且当时人就死亡,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不存在怠于救治的情况。

母女都死亡了,家里就还有父亲在,在此情况下,他们的家庭财产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归丈夫所有,妻子遗产由丈夫和妻子的父母继承。

父母作为孩子的法定监护人,他们有义务确保孩子的健康和快乐成长。但不是每个孩子能听从大人的安排,这个时候就需要家长花费更多心思教育孩子而不是简单粗暴的方式,非打即骂的,让孩子产生叛逆心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