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人看中国空间站问天发射

周裕青
导读 秦安: 问天舱发射成功,美国政客要有敬畏心,一切皆有可能!#数万人看中国空间站问天发射# ,这是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也是人类社会的成就...

秦安: 问天舱发射成功,美国政客要有敬畏心,一切皆有可能!

#数万人看中国空间站问天发射# ,这是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也是人类社会的成就,在预料之中的是,问天成功发射,外媒又双标式报道抹黑中国:火箭不受控再入地球?

我只能说,笨蛋!不受控那没有威胁,这是没安好心,但可以受控再入地球,直砸你的脑袋!我们这里强调有这个能力,和好战无关,只是警告这些居心不良之人,对领先科技,对中国人民要有敬畏感。

问天舱发射成功,是人类社会探索太空的又一个里程碑事件,中国空间站不久将独立遨游太空,人类社会拓展生存空间知道祝贺的一件大事。可这个时候,美国媒体来抹黑,实属无耻、无聊、无用。

美国媒体“Gizmodo”发表了一篇文章,文章中天体物理学家乔纳森·麦克道尔回答了:“长征五号B火箭部件,是否有可能再次不受控制地再入大气层”的问题,他的回答是:“我会说几乎可以肯定“。

这还是天体物理学家,为何不想一些好主意,做一些好事?再入大气层的问题,不受控的讨论,都是居心不良,其实,既然是天体物理学家,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受控再入大气层,才是一种更有威力的“大杀器”。

由此,我们警告这些心存不良企图的人,要有是非观,要有敬畏感。美国科技首先用于杀人,比如核弹轰炸日本广岛长崎,互联网诞生也是美国防部为了苏美冷战,但这是美国本色,是强盗逻辑,和中国无关。

中国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包括太空命运共同体,但既然有了这个技术,必要时也可以用于摧毁祸害人类社会的公敌。

简单一句话,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