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否认插足谷歌创始人婚姻

公冶梁彬
导读 #马斯克否认插足谷歌创始人婚姻#名人什么事都会让满世界知道,尤其是娱乐性的新闻,这也是名气的反噬:要名利,就不能踩道德红线,在正常社...

#马斯克否认插足谷歌创始人婚姻#

名人什么事都会让满世界知道,尤其是娱乐性的新闻,这也是名气的反噬:要名利,就不能踩道德红线,在正常社会群体里,商人做小三或者出轨,也都不被圈子的主流人群所接受,换句话说,再有钱的人也不能两头占便宜,而不遵守社会公序良俗。

针对传言称,特斯拉CEO马斯克去年秋天与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的妻子妮可·沙纳汉发生短暂婚外情,这促使布林在今年早些时候提出离婚,两位科技亿万富豪的长期友谊也随之终结,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这完全是胡说八道。谢尔盖和我是朋友,我们昨晚还一起参加了一个聚会!我在三年内只见过妮可两次,两次都有很多人在旁边。没有任何浪漫元素。”

直接否认了插足。

此前,有媒体报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世界第七大富豪、身家950亿美元、现年48岁的Sergey Brin,老婆居然出轨了他的好兄弟——全球首富、估计拥有2400亿美元财富的马斯克。

这八卦比较劲爆的还有:马斯克在一个派对上,单膝下跪公开向布林道歉,而事实上,目前,布林和他老婆正在进行离婚诉讼,这种传闻,是否会对离婚诉讼结果产生影响?

其实,很多人对商界名人的私生活有误解,认为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其实,国外商界、政要,也并不是可以不遵守道德底线的,因为企业发展离不开商界圈子,而商业圈子也会鄙视婚姻中的背叛行为以及偷鸡摸狗行为的,这是一个圈子的自律要求,否则,没有规矩,就会没有商业道德,那整个圈子都会失信于社会的,这就是名利的反噬,也是商界圈子的自我净化。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