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一州长封城捉内奸

司马力致
导读 乌克兰一州长宣布封城抓内奸:我怀疑所有人都是内奸据消息报道,尼古拉耶夫州州长维塔利.金表示在未来的几天内,尼古拉耶夫州将会实行全面...

乌克兰一州长宣布封城抓内奸:我怀疑所有人都是内奸

据消息报道,尼古拉耶夫州州长维塔利.金表示在未来的几天内,尼古拉耶夫州将会实行全面封锁,目的是将那些与俄罗斯勾结的间谍和破坏分子全部捉到,据他所说目前本州已经逮捕了12个为俄罗斯工作的人;而当有记者问他间谍的数量时,他露出了诡异的笑容认为这座城市的所有人都是叛徒。

自从泽连斯基解雇“情报头子”和总检察长后就开始了抓内鬼模式,目前已经有至少800人被逮捕,其中不乏乌克兰政府中的高层,对此泽连斯基还表示这是一种“自我净化”。不过真要抓内鬼的话,可以把那些倒卖军火的都抓起来,这帮人倒卖军火居然不给政府一点分成,这太不懂规矩了,必须给抓起来。

而且尼古拉耶夫州州长维塔利.金怀疑州内所有人都是内奸也不无道理,因为这些地区的乌克兰平民看到俄军就和自家人一样,十分欢迎他们的到来,这不是内奸还是啥?就是不知道把这群人抓起来之后,乌克兰有没有那么多的牢房可以关他们了,反正俄军的战俘营是爆满了,因为里面投降的乌军实在是太多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