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镇银行第二批垫付有人15分钟到账

申屠进兰
导读 最快的5分钟内到了账,第二批10万以下村行垫付在8.50分开放了系统,不少储户在两分钟内完成了信息提交,看来系统是优化得越来越好了,在最...

最快的5分钟内到了账,第二批10万以下村行垫付在8.50分开放了系统,不少储户在两分钟内完成了信息提交,看来系统是优化得越来越好了,在最拥堵的时间段都能很顺利的进去完成操作。

早上系统显示“村行垫付小程序系统更新维护中”让不少储户不寒而栗,因为禹州新民生、柘城黄淮、上蔡惠民等几家银行的小程序就是显示系统维护中,其中禹州新民生已经98天了,所以现在有储户看到这类显示就会产生连锁反应。

还好系统是真的维护中同时在下面也显示了恢复时间7月25号9点,结果提前了10分钟开放系统,有储户在一分钟里就完成了递交,收款最快的是8.53分钟提交申请8.58分垫付资金就到了,也就是从提交信息到收到垫付资金最快的5分钟内到了账,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地收到垫付资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