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回应唐山打人事件:会彻查

彭宗玲
导读 #公安部回应唐山打人事件:彻查全案#唐山打人事件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然而大众依然十分关心女孩们的情况以及案件的进展。公安部表明高度重...

#公安部回应唐山打人事件:彻查全案#

唐山打人事件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然而大众依然十分关心女孩们的情况以及案件的进展。公安部表明高度重视此案同时会彻查全案,无异于给大家打了一剂强心针。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公安部对案件以及舆情高度重视,已经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并从全国抽调专家赴一线指导案件侦办,目前案件侦办进展顺利,也会将具体情况向社会公布。太给力了,给公安部点赞。

同时,唐山烧烤店打人案之后还有一系列实名举报案件,涉及时间跨度长地域范围广相关群众和问题众多,希望这些案件及反馈的问题也能得到一并重视和处理,给受害群众一个说法,给关注事件的公众一个交代,还当地居民一个清朗的天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