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女童患尖锐湿疣?警方已介入

姬勤梁
导读 两岁女童患尖锐湿疣一事,警方已介入。希望女孩能够把病治好,施暴者也要被绳之以法,伤害一个两岁的孩子太可恨了。可怜的孩子。尖锐湿疣是

许超医生在某博拥有290万粉丝,有网友咨询许超医生她朋友的群里接诊了一个2岁的孩子,私处长了菜花,这是性传播吗?许超医生看完很惊讶,怎么长了这么多才发现,让家属尽快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有性传播的可能,建议报警。家属已报警,警方,妇联已经介入,确定了关键人和事发地。这人真是太可恶了,竟然拿2岁的孩子下手。

两岁女童患尖锐湿疣一事,警方已介入。

希望女孩能够把病治好,施暴者也要被绳之以法,伤害一个两岁的孩子太可恨了。

可怜的孩子。

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所致的以肛门生殖器部位增生性损害为主要表现的性传播疾病。大多发生于18~50岁的中青年人。大约经过半个月至8个月,平均为3个月的潜伏期后发病。此病较为常见,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