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人还原发现战犯牌位过程

庾娥欢
导读 #僧人还原发现战犯牌位过程#还原事件,2月,曾有女信众到玄奘寺地藏殿寻找自己供奉的牌位,僧人庆玄、禄玄发现了战犯牌位。《大河报》报道...

#僧人还原发现战犯牌位过程#

还原事件,2月,曾有女信众到玄奘寺地藏殿寻找自己供奉的牌位,僧人庆玄、禄玄发现了战犯牌位。

《大河报》报道,庆玄回忆说:“我们突然发现有日本人的名字,当时感到非常吃惊,怎么有日本人在里面?”

禄玄说,“发现了‘谷寿夫’的名字,一看应该是日本战犯”,他我立马到地藏殿门口用手机在百度上查了一下,确认是日本战犯。

庆玄随即撤下5名战犯牌位,当晚告知住持传真,但传真的反应是:严禁外传,他也一直未向主管部门报告。

传真忏悔说,“发现问题后,没有向公安部门报案,并没有向主管部门汇报,造成了严重的后果,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给全国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我非常惭愧,我非常惭愧,向全国人民道歉。”

这仅仅是错误么?难道不是犯罪?

事到如今,道歉和忏悔都已经晚了,关键是他没有说清楚瞒报的原因,是因为害怕东窗事发,还是另有隐情?

“供奉牌位”名单塑封、摆放之前,有没有经过住持的过目审定?

这一审核是关键,究竟是哪一集的僧人把关?

如果是住持把关,那就是明知故犯,错上加错,罪加一等了。

除了钱,还有没有其它的因素牵涉其中?如果有必要的话,恐怕还要请国安介入,挖出深喉或后台。

佛门是很多信众的精神寄托甚至人生归宿,但托给那些六根不净之人,真的是所托非人,哀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