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超市偷一盒榴莲躲厕所吃完

荀筠菊
导读 吃货的世界常人无法理解,而奇葩的吃法却引来路人围观!在7月26日的时候,广东揭阳就发生这样的一件事,一名女子在超市偷吃。该女子进入超市...

吃货的世界常人无法理解,而奇葩的吃法却引来路人围观!

在7月26日的时候,广东揭阳就发生这样的一件事,一名女子在超市偷吃。

该女子进入超市逛了一圈后,于是就拿起一盒榴莲离开了,好家伙,你哪怕拿回家都不一定会被发现。

但是没想到这名女子直接拿进厕所,随后干脆躲在厕所吃完了才离开了超市回了家。

事后当超市清洁工打扫卫生的时候看到了榴莲皮和榴莲核,就连清洁工都懵了厕所怎么会有榴莲皮?

随后超市人员调取监控后才真相大白,原来是一名女子为了偷吃超市榴莲避免被发现做的奇葩事情。

工作人员称,女子拿了一盒榴莲,进厕所吃完才出来。清洁工在卫生间看到了榴莲盒子和核,调取监控才真相大白。

这番操作不止是超市人员就傻眼了,就连网友都调侃道“也不嫌有味,老八直呼内行”“还有比这更有味的吗”。

当然,口馋可以,不管你在家还是在厕所吃也可以,但起码的原则不能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