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枪击案疑祸起感情及债务纠纷

纪晓永
导读 目前被嫌疑人仍在抓捕进行中,26日安排两三百人进山搜索防范于未然再出现持枪案,并提醒附近村民注意安全。如果官方抓捕民警李强确定刑事案...

目前被嫌疑人仍在抓捕进行中,26日安排两三百人进山搜索

防范于未然再出现持枪案,并提醒附近村民注意安全。如果官方抓捕民警李强确定刑事案件,那么李强直接面临死刑及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当事人李强

无人机喊话:李强,你已被包围~,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如果李强投案自首,那么可确立民事纠纷牵涉刑事案件执行立案缓至判处死刑。

民警持枪,本身没有防范。但因为私人恩怨情仇,债务纠纷等持枪引发严重刑事民事案件就得引起全社会注意了。

根据附近村民讲述,可能是因为私人感情恩怨和债务纠纷,而引发严重案件。对嘛,人都有七情六欲,民警也是人,脱掉警服就普通老百姓一个,当然逃脱不了思想滑坡,冲动魔鬼的侵袭,但怎么也比普通老百姓懂法多一些吧,触碰法律的底线一样受到法律的制裁,不可厚非。

中国是一种个法制社会,不管谁触碰法律底线,都会受到法律的制裁的。不犯法,更不知法犯法,也是做人的底线!大家觉得呢?

但作为一个中国公民,我们有义务学法也有权利维护法律尊严。不能因为个人冲动行为,而受害者来买单吧!就是别人有损自己的感情利益或者是经济利益,我们可以拿起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权利吧!

心安则是归路。案例中的的李强,案发后逃逸,必定会心灵惊恐而无处安放,担惊受怕的,呼吁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给心灵一个安稳的放处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