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16年3孩均非亲生男子发声

费瑾怡
导读 日前,在江西上饶的陈先生怀疑妻子出轨,就带三个女儿做了亲子鉴定,让他感到痛苦万分的是,三个女儿都不是他亲生的。找到妻子后,对方却反...

日前,在江西上饶的陈先生怀疑妻子出轨,就带三个女儿做了亲子鉴定,让他感到痛苦万分的是,三个女儿都不是他亲生的。找到妻子后,对方却反问道:“血缘关系真的那么重要吗?”近日,陈先生发视频称,5月28日凌晨,妻子和情夫还携带爆竹上门报复,造成卫生间窗户损坏,父亲吓得心脏病复发住院。7月13日,当事人被当地警方行拘8日。(据7月29日东北网)

行政处罚决定书(图源:视频截图)

这则消息此前就引发过一波舆论,内容越看越令人气愤。女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竟然称:“孩子叫了他爸爸十几年,他都能做出这种事情来,那跟畜生有什么区别?”“我不认为我出轨,血缘关系那么重要吗?别人没有能力生的不是照样抱吗?”

媒体相关报道截图

没想到后来,女方为了报复陈先生,竟和情夫一起带着爆竹上门炸他人的房屋。对婚姻不忠,还骂丈夫是“畜生”,甚至带着情夫上门炸家,真是将厚颜无耻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被损坏的窗户(图源:视频截图)

人们常说,可以不爱,请别伤害。女子和男方没有感情,完全可以离婚啊,各自去追求幸福生活。这位女子为何如此对待自己的丈夫?不少网友认为,她就是为了让丈夫帮她抚育三个孩子,自己能以外出打工为名,和情夫一起过逍遥快活的日子,以逃避抚养责任。

对一般的人来说,事情曝光后,都会深刻反省自己。而这个女人脑回路极其清奇。她认为孩子喊丈夫为爸爸,他有就责任抚养,丝毫不顾及自己在婚姻关系中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可以理解陈先生的痛苦和无助,16年的感情付出,再加上三个孩子都不是自己亲生的,回想起来,婚姻何其失败,人生也是灰暗的。当地警方对其妻处以行拘8日的处罚,但有网友认为,使用爆炸物蓄意破坏他人财产,是可能涉嫌犯罪的行为,不能轻易放过。

要治一治嚣张的女子及其情夫,当然要通过法律途径。目前,陈先生表示已经起诉离婚。律师也认为,发现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有权向妻子主张精神损害赔偿,并且要求妻子返还一定的抚养孩子的费用。

这些,应该还会有后续,希望法院能给陈先生一个公道。

但真的想对该女子说一句:身为人母,我劝你善良。作为三个女儿的母亲,想一想所作所为,自己在孩子心中会留下什么样的形象?会对她们的人生产生什么样的负面影响?还是请考虑清楚、长远。

最后也要强调,孩子是无辜的,如何让孩子远离这场狗血剧情的纷争,保护未成年人的隐私权,让她们能健康快乐成长,也是当地有关部门应该考虑的事情。千万不能让孩子置身于漩涡中心,迷失方向。同时,如果三个孩子是女子和情夫所生,也希望他们能迷途知返,担起抚育孩子的责任,而不是一弃了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