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持枪伤人案搜捕范围扩大到邻县

姬岚胜
导读 7月26日,四川省沐川县发生一起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后逃逸的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36岁的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7日,沐川县公安...

7月26日,四川省沐川县发生一起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后逃逸的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36岁的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7日,沐川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悬赏10万元缉凶。目前,搜捕范围涉及沐川县和邻近的犍为县,有大量民警、民兵等进行布控搜捕等工作。

7月27日,沐川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7月26日,四川省沐川县发生一起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的重大刑事案件,涉案枪弹已于当日全部查获。经查,李强(男,汉族,1986年10月15日出生,身份证号513437198610153412。该人体型中等,身高170厘米左右)有重大作案嫌疑。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有效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个人或单位,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10万元,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另据澎湃新闻报道,有网传消息称沐川县公安局沐溪派出所民警李某在该县沐溪镇一小区持枪击伤两人后驾车逃匿。

记者此前采访获悉,对于嫌疑人的搜捕已经扩至沐川县黄丹镇,而临近黄丹镇的犍为县芭沟镇也有不少人员进行现场搜捕。而地图信息显示,芭沟镇与网传事发地点间,直线距离约为30公里。

28日下午,记者从犍为县芭沟镇了解到,仍有不少和民兵等组成的搜救力量列队集合,还有人送来预防中暑和感冒的药物。现场民兵介绍,事发后就有人员在路上设卡、上山搜捕,还动用了无人机等设备搜索。当天有民兵回去休整了,又来了不少民兵补充搜捕力量,预计晚上还要搜山。

在芭沟镇内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附近一座数百米高的山上,也有搜捕人员。山间地形较为复杂,山势陡峭,有小路通行。虽是艳阳高照,但部分山路依然泥泞难行。山上有村民介绍,这几天一直有搜捕人员进山,还有人在他们家中蹲守。而附近像这样的山还不少。

在从犍为县芭沟镇去往沐川县黄丹镇的盘山公路上,每隔一段距离,都会有民兵或等值守,有的卡口还摆着防暴钢叉。在一些卡口,会设置路障,向过路人员询问情况,并检查后备箱。沿路不少村民家中大门紧闭,也有村民在家门口和附近值守的工作人员交流。

知情人介绍,沐川县黄丹镇罗岩村党群服务中心已经成了一个临时指挥中心。大量特警、消防、救护等车辆停在院内,不少搜捕人员正在休整,还有人员在搬运物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