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酒吧禁超130斤女生进

柴鸿强
导读 近日,江苏无锡一酒吧门口写道禁止超过130斤的女生、禁止秃头、大金链子人士入内,引发热议。7月28日,涉事酒吧工作人员回应称,是开玩笑的...

近日,江苏无锡一酒吧门口写道“禁止超过130斤的女生”、“禁止秃头、大金链子人士入内”,引发热议。

7月28日,涉事酒吧工作人员回应称,是开玩笑的,只不过是宣传噱头而已,超过130斤,只要形象好一点,穿着得体,还是可以进入的。

对于“禁止秃头、大金链子人士入内”,工作人员表示,是为了防止一些社会人士进入,这些“规矩”都是店内的传统,但如果客人来到店内,一般都是允许进去消费的。

该酒吧只在周三、周五,以及周末营业。工作人员称,这是他们经过市场调研得出的最佳经营模式。其目标群体大多是年轻人,设置这些“规矩”是为了给顾客营造更好的体验感。

当问及是否考虑到有些客人看见标语后不敢进来,该工作人员称:“能做这样一种宣传,自然会屏蔽掉一些客人,他们也不是我们的目标群体。”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并没有打算将这个标语撤掉,如果大家反响过大的话,后期可能会选择把标语清理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