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会发生舞台事故

滕顺行
导读 香港演唱会事故现场曝光:600公斤电视砸头,现场有观众被吓晕——引言。600多公斤的LED显示屏直接掉下来,砸伤2人,1人受伤,1人被砸头至今...

香港演唱会事故现场曝光:600公斤电视砸头,现场有观众被吓晕——引言。

600多公斤的LED显示屏直接掉下来,砸伤2人,1人受伤,1人被砸头至今昏迷,性命堪忧!

7月28日,中国香港人气男团Mirror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然而现场突发的一场演出事故,直接吓哭全场观众。

​时间大概是当天晚上22点30分,Mirror组合成员Anson Lo和Edan正在倾情献唱,旁边还有多位穿着白衣的伴舞。

说时迟那时快,舞台中央的一块巨大LED显示屏笔直落下,落下速度之快,舞台中的人根本来不及反应。

​Mirror演唱会事故现场的视频也被曝光:仔细看,那块600公斤重的显示屏是直接砸到伴舞的头,把站着的舞者砸到了地上,头都压扁了,后脑勺、背部着地,这画面实在太血腥!

​当时600公斤重的显示屏落下,旁边还有舞者试图用手阻挡显示屏的落下,其他舞者也前去帮忙,这个突然的事故直接吓哭全场观众,场内都是观众的尖叫声,不少观众直接吓晕。

​还是男团的经纪人花姐,上台处理了这一混乱的场景。她先是道歉请求观众离场,许诺会处理后续票务退款问题,但现场很多观众大声抗议:“这不是钱的事,不会原谅!”

​这场事故来得太突然,最终结果是男团成员因为在外围演唱所以无事,2名舞者重伤,还有多位观众受到惊吓,甚至还有观众因身体不适送医的。

这2名受伤的舞者,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名舞者名叫“阿峯”,颈椎和盆骨受伤,情况稍好点;而另一位名叫“阿mo”,也就是那位被砸头的舞者,头部和颈椎都受到重创,目前仍在icu昏迷不醒。

​评论区有网友现身说法:“有次公司年会,到了最后放烟花的环节,烟花射落了屋顶上的射灯,砸到同事身上,当场丧命。”

​且不说演唱会现场的电子显示屏有600公斤重,更何况还是从那么高的地方砸下来,这伤害难以想象,就像一把“铡刀”落下!

从演唱会现场视频来看,LED显示屏似乎是一头先着地,有了缓冲之后,才砸到的伴舞,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砸伤的力度,不然被如此重物砸伤,可能就要殒命了。希望受伤的舞者能早日脱离生命危险。

​但有懂医的网友科普,被砸伤头部的舞者“阿mo”很可能是“C2C3脊柱移位”,C2C3如果神经断了就等于“高位截瘫”,C4断了只能动手指,C2C3断了可能说话都困难!

​这两位都是专业舞者,是很多明星的伴舞,出了这样的事情,无疑是对他们的舞蹈事业的一记重击。就算脱离危险,那些后遗症也不可忽视。

谁也不希望看到意外发生,网友们都自发地为受伤的舞者祈福,很多明星们也在社交平台上为两位舞者发声,祝愿他们能平安度过这个生命难关。

​中国香港明星古天乐也在社交平台上为这两位受伤伴舞发文,请求网友为他们祈福,同时不要传播或者转发一些令人不安的事故现场片段,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解决事情,避免意外的再次发生。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行政长官李家超,也关注到了此次重大舞台事故,“希望伤者早日康复”,会检查同类表演活动的安全要求,以此保障表演者、工作人员和公众的安全。

​如此严重的演唱会舞台事故,还是头一回在香港红馆看到。Mirror方发声明,表示“对意外深感抱歉,非常关心两位伤者的情况,我们会对伤者提供一切帮助”,还表示会彻查舞台事故原因。

​与此同时,主办方表示“取消接下来所有场次的演出和线上直播”,也会处理后退票问题。

如此官方的声明,网友们并不买账,因为这事故背后还有一个惊天原因:那就是主办方对安全问题不在意!

人气男团Mirror预计开12场演唱会,刚开了4场,就已经出了3场意外!

​有知情网友爆料,7月25日是Mirror首场演唱会,在前一天晚上排练时,就有舞蹈演员受伤,并在社交平台上控诉“舞台存在安全隐患”,但当时的“监制”却要舞者“随机应变”。

​等到正式演出,Mirror开首场演唱会时,2名成员滑倒、3名成员差点从高处掉下;Mirror的第二场演唱会,1名成员从台上跌落;第四场演唱会,600公斤的显示屏却差点砸死人!

​主办方如此疏忽大意,4场演唱会出3场意外,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简直是把人命当儿戏,为了赚钱连人命都不管?有网友希望相关涉事人员能被追责,并给伤者和网友们一个明确的说法,生命不能被践踏。

希望两位受伤的舞者能早日康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