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豪车出事故车门锁死3人被困

何宇芳
导读 7月28日,在柳北高速广西贵港段,一辆价值百万的雷克萨斯商务车发生车祸后车门锁死,3人被困车内,过路的大货车司机撬门救出2人,另有1人未...

7月28日,在柳北高速广西贵港段,一辆价值百万的雷克萨斯商务车发生车祸后车门锁死,3人被困车内,过路的大货车司机撬门救出2人,另有1人未被救出。

7月29日,贵港交警发布通报:7月28日中午12时许,G7212泉南高速12支线北海往柳州方向143㎞+200m(贵港市港南区东津镇棉塘村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2人受伤。

经初步调查:朱某某驾驶桂A号牌小型普通客车与该路段的道路中间波形护栏、限高架水泥墩发生碰撞,造成车上乘客陈某某死亡、彭某某受轻微伤, 朱某某受轻微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报道:

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路过车辆的好心人开始救援,但无奈车辆前排车门、后排侧滑门均处于无法解锁的状态。通过破窗救出2人后,车头受损处已经冒出了明火,此时车内还有1人。

一位大哥翻身上车查看情况,表示后排被困人员已经不行了,救不了了。最终车辆被烧成残骸。

据中新经纬报道:雷克萨斯客服回复称,该车辆有“碰撞检测门锁系统”的功能,但是根据撞击力度的不同,这个系统有可能会不工作。目前,该公司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