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宣布F35机队暂停飞行

党凤华
导读 我在昨天的文章里,曾经分析过佩洛西访台的三种"可能方式"。包括"专机单独前往",美军战机护航",混入民航客机"三种方式。这三种方式并不是我...

我在昨天的文章里,曾经分析过佩洛西访台的三种"可能方式"。

包括"专机单独前往",”美军战机护航",”混入民航客机"三种方式。

这三种方式并不是我脑洞大开,而是美国媒体猜测或者“故意放风”的。

虽然美国国防部的部分官员借助媒体放风,表露佩洛西专机访问,美军“战机护航”的强硬态度。

但我认为判断美军敢不敢来,重点不是看他“怎么吹”,而是看他行动上怎么准备!

佩洛西亚洲行会“窜访台湾”,美国官方,特别是佩洛西办公室,都没有“出面承认”,最早的报道是7月19日的英国《金融时报》。

同样是媒体报道,7月29日,美国军事领域的重要期刊《防务新闻》在官网证实:美军F35战机因为故障,所有F35机队都将暂停飞行。

现阶段很少有媒体将“美军F35全面停飞”,和佩洛西窜访台湾联系起来。也会有人说我将美军F35的“集体故障”与美军认怂联系起来,是过于YY。

是否个人“YY”,就要看看我梳理的“前因后果”。

壹,美军F35集体停飞的前因后果

我将美军F35战机全面停飞和佩洛西行程联系起来,是因为三个原因。

F35战机“故障调查时间”;F35“故障原因”;F35“停飞周期”。

F35战机“故障调查时间”和佩洛西窜台有什么关系?

根据美国空军披露的资料,美国F35的故障,是有维护人员发现战机F35的部分战机座机,负责弹射装置的炸药筒没有安装炸药。

空军资料说发现“战机故障”的上报投诉是在今年四月。

四月是什么时候?

是佩洛西第一次爆出“窜访台湾”,最后用“战略阳性”偃旗息鼓的那次诈胡。

许多人说,上报战机故障和佩洛西上次“战略阳性”重合,只是巧合吧?

那么这次呢?

前文讲过,这次佩洛西亚洲行涉及“窜访台湾”,是7月19日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接下来这十天引发中美激烈交锋,全球关注。

7月20日,美国总统公开表态“美国军方认为佩洛西访台,不是个好主意!”

那么美国F35故障呢?巧就巧在美国空军也在7月19日宣布因为“战机座椅故障”对全部F35进行排查。

F35战机排查的时间和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佩洛西窜访在同一天。

第二天,美国军方就劝佩洛西“不要去了”,估计劝的理由就是“护航战机飞不了了~”

美国空军全面调查开启是报道佩洛西窜访的7月19日,下令全部F35战机包括A,B,C三种机型,全部F35机队停飞,是在佩洛西亚洲行出发前一天7月29日。

当美国媒体还在炫耀“战机对佩洛西护航”的时候,美国空军发话了,我“先停为敬”!

“全部”F35机型也就包含了空军的F35,以及航空母舰的舰载机F35,将美国媒体猜测的“护航方案”全部打脸。

除了美军F35从调查到全面停飞的节点和佩洛西行程过于巧合,就连“停飞周期”都非常巧合。

所有“战机全部停飞排查”,那证明问题很严重,可是美国空军说“复航时间很快,最快一周就全面排除”。

F35所有机队停飞一周是什么概念?意思就是佩洛西亚洲行开始的时候,战机“全面故障”,亚洲行结束的时候,战机就能恢复飞行了。

这就是美国空军表明军方对“佩洛西窜访”的态度:我们最先进F35挂免战牌。

我认为F35全面停飞是在警告佩洛西窜访的第三个原因,是美国F35战机故障的原因:弹射座椅的炸药筒居然没有装炸药。

我们都知道,当今世界培养一个优秀飞行员,比战机更加金贵。因此战机座椅弹射装置是战机故障或者被攻击后,飞行员逃生的最重要保障。

结果美国F35需要排查全部机型的故障,不是“弹射座椅炸药过期或者质量不行”,而是有些座椅“压根没装炸药”。这种低级战备失误,被美军这样堂而皇之报道出来,可见美军的“常规战备”多么松散。

这次美国空军因为战机座椅无法弹射而退出佩洛西出访的护航,也侧面反映了美军的“军事预判”。

如果只是“形式上的护航”,溜一圈几乎没有任何风险。因为弹射座椅故障而不敢飞,表明美军预判有“被击落”,需要弹射保命的风险。

你佩洛西去政治作秀,捞名望资本,凭什么让空军飞行员冒着被击落的风险?

美国空军,接下来一周不陪你玩了!

贰,佩洛西亚洲行程越发鬼祟!

佩洛西的这次亚洲行,不仅军方“高挂免战牌”,她除了窜访台湾,其他行程也非常“鬼祟”。

根据美国媒体事先报道的行程,佩洛西自己在记者会上也是说访问“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

于是世界各国都猜测了“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的行程,并且佩洛西的“窜访”,最大可能是在“韩国到马来西亚”的途中。

结果佩洛西专机在离开美国夏威夷之后,“就从公众视野消失”,今天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佩洛西已经到了新加坡。

佩洛西办公室今天官宣的亚洲行行程也变成“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

除去窜访台湾,佩洛西的亚洲其他行程原本是“公开的”,结果现在先后顺序都这么鬼祟。

不过不管佩洛西多么鬼祟,我对她的“窜访行程”预判还是准确的。

我在昨天的文章里,预判中美台海博弈在“五天内摊牌”,当时没有任何公开信息。

从现在佩洛西公开的行程,佩洛西将8月4日离开马来西亚,从马来西亚到日本的途中,短暂窜访台湾的可能性存在。

所以这次中美博弈的摊牌时刻是“8月4日佩洛西敢不敢去”,“去了我们如何升级对美对台措施”。

从今天算,这一天也就在五天之内了。

从目前来看,至少“美军是怂的”,但美军认怂不代表佩洛西这个疯婆子会放弃政治冒险。

佩洛西的家族“内幕交易丑闻”,自身“政治生命”的终结,都有可能在军方不陪玩的背景下,依旧一意孤行!

叁,来或不来,对台升级都要成为常态!

有人会怀疑,美国军方是不是用“F35全面停飞”来释放烟雾弹呢?

如果美军需要用“挂免战牌示弱”来向我们放烟雾,这场勇气对决,我们就已经赢了!

这次面对美国佩洛西窜访台海的传闻,我国三个战区在黄海,东海,南海密集演练,实弹操练。三个战区都表达了“养兵千日,用在今日”的请战决心。

面对台海摊牌,我军的态度是各战区,各兵种,人人请战,都希望“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美军的态度是,“维修中,勿打扰”,空军,海军舰载机型,全面停飞。

虽然美国里根号航母正在从南海向北挺进,但是带着“不能起飞的F35机队”,里根号这个移动机场还有多大威胁?

即便美军是玩“示弱”的避战小心思,也让世界看清了中美两军面对台海摊牌的态度。

这次佩洛西“窜访的传闻”,让我们“严阵以待”,当然严阵以待有严阵以待的成本。

我认为这次我们“付出更大成本”的原因,是四月份佩洛西“战略阳性”认怂之后,我们对台湾伪政权没有进一步的“惩戒措施”,让台湾伪政权继续享受“暗中勾搭”佩洛西的红利。

这次如果佩洛西不敢窜访台湾,美国和台湾伪政权的媒体也是可以“精神胜利”的,我现在已经在网上看到类似言论。

就是美国可以宣称“用一个媒体烟雾弹,动动嘴,就让中国军事全面调动,呈巨大成本。”如果这种模式美国尝到甜头,未来副总统,国务卿,安全事务助理都能这么放“烟雾弹”。

我认为我们应该做的,是不管美国官员来不来,都把美国的历次“烟雾弹”,都当真实危机来应对。

我们付出的“高额成本”,必须在每一次付出后,换来“对台掌控”的实际效果。

过去,没有美国执政当局的“挑衅”,我们的台海统一只能“日拱一卒”,稳健图之。

如今美国政府高官的每一次“作死”,都是让我们当头炮,卧槽马,过河车全面部署的“机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