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大师沈巍百万收入被借无人还清

印梵洁
导读 2019年,上海的一位捡垃圾的流浪汉沈巍火了,那一年他身边总是围着很多拍客,变成万人追捧的网红。这些人,有的是为了蹭流量,有的是为了蹭...

2019年,上海的一位捡垃圾的流浪汉沈巍火了,那一年他身边总是围着很多拍客,变成万人追捧的网红。

这些人,有的是为了蹭流量,有的是为了蹭粉丝,还有的声称是仰慕沈巍的才华。后来,随着沈巍热度的下降,这些人慢慢地少了,直到有一天沈巍卷入纷争,言蜚语和辱骂也随之而来,被网络冲击得晕头转向后,他发布停播声明。以近乎“殉网”的方式,做了了结。

在这三年中,沈巍通过直播打赏以及流量分成,他获取了百万的收入。但是没想到的是,他只是一个过路财神,最后这些钱都被粉丝们以各种借口全部借光了,至今没有人还清一笔借款。加上之前住酒店的大额开销,沈巍没能剩下什么钱。

如今,沈巍长出许多白发,也胖了许多,忧思也变多了。他自己也明显感觉到,自己老了。以前的时候睡马路上也能轻易入睡,现在有了安定的住所,却到了凌晨才能入睡。现在,他和助理暂时住在湖州一栋步梯楼房,是三室两厅。

成名以后,反而有些思虑过度,吃不香,睡不香,甚至严重失眠。这是为什么呢?人生没有圆满的结局,有一利必有一弊。一个时期有一个时期的烦恼,有一个时期的苦处。估计人们可能都是各有各的烦恼吧。

最近,沈巍内心充满了失落和懊悔。他认为,很多人说他是网红,但扒开这层套子,他什么也不是。他希望自己能到大学去进修,最好能进修个博士生。沈巍打算过段时间,就回上海,还考虑过把母亲接来和自己一起住。

有网友表示,流浪街头时没人管,一旦发达亲戚朋友都来了,这就是人性。沈巍现在是被喧嚣和铜臭绑架了! 他的世界已经无法回归纯真。人纵有钱财亿万贯, 所用的也只是一床一碗而已!还是隐世好啊!一日三餐饱腹即可!他曾经所谓的铁粉,像走马灯一样来来往往。他的复出,又让这些人看到了获取利润的希望。

有人认为,流浪街头无人问津,一夜暴富路人皆亲,千金散去无人感恩!其实,觉得沈巍活得还算清醒,只是有些偏执,每个人经历不同,就会有不同的心境,和不同的人生,不知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心有所欲,世有所弃!欲望可以催人奋进,而等着别人的帮助来满足自己的欲望,得到的一定是失望!沈巍也好,沈巍的粉丝也好,芸芸众生也好,都是一样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