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周周在西非”发视频回应失联

欧阳妍和
导读 8月1日,周周在西非失联的话题登上热搜,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2001年出生的中国女孩周周在西非嫁给了1987年出生的非洲籍黑人老公,...

8月1日,“周周在西非失联”的话题登上热搜,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据了解,2001年出生的中国女孩“周周在西非”嫁给了1987年出生的非洲籍黑人老公,并且已经怀孕,跟随其老公回了非洲做产检,昨日曾一度失去联系,让广大网友担心不已!

据朋友圈消息来看,“周周在西非”的微信消息一度没人回复,联系不上,且性别都改了,朋友给她发消息没人回复,联系不上,引起朋友的关心!

8月1日晚23时时分,“周周在西非”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回应大家的关心,视频中“周周在西非”称: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现在很好,谢谢。”她表示,自己是孕晚期,情绪有些不稳定,很多朋友的信息没有及时回复,造成了大家的误解。

如今,“周周在西非”已经发布视频澄清并没有失联,但是广大网友依旧担心其人身安全!她的视频回应中,满脸憔悴,看起来状态也不是特别的好,曾一度失联还是让大家非常忧心的!

“周周在西非”曾在社交平台晒自己和80后黑人老公的照片,与80后黑人老公交往后怀孕,挺着大肚子,老公是非洲尼日利亚国籍,已经到了孕晚期,跟着老公去非洲做产检,看来这是要在非洲定居了!老公的照片也发出来了,很多的网友称,这不就是一中年大叔吗,到底看上她他什么了,中国成群的大小伙不好吗?为什么偏偏选择一个外国人结婚,非洲的生活条件还是差了一点的,为什么还要去非洲做产检!

7月30日,“周周在西非”发布视频称领证五个月和大叔回西非,视频中她和她的黑人老公,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晒着和老公在机场吃着便当,海关大叔还帮其推行李,老公的哥哥弟弟还去接他们,从她的视频中不难看出,和黑人老公回西非心情大好,难掩内心激动喜悦的心情!

评论区的网友们也是炸了锅:

“你知道嫁去非洲的陈怡吗?”

“在机场吃的三杯鸡是她往后吃得最好的饭菜!”

“据说那个男的在非洲已经有两个老婆了 而且吃饭喝的是玉米糊糊!”

“说是有一个博主联系上了,周周成了小老婆,都没钱回来,而且产检都是自己去做的!”

如果真是网友所说的那样,那这位零零后女孩确实也太惨了!众所周知。非洲的男性很多都可以娶很多个老婆,难道“周周在西非”的黑人老公就能够例外吗?高调炫自己的幸福生活,还和老公回非洲定居生活,无疑就是自己将自己推向了火坑,广大网友并不看好他们的婚姻!

全网有很多的热心网友都在劝这位零零后女孩,希望她能够尽快回国,不要再去非洲了,可以和她的黑人老公老公生活在中国也行啊,为什么还要去非洲当别人的小老婆呢?

其中有一位阿姨非常诚恳地劝她,说自己的女儿和她就是一般大,本应该有一个大好前途的,结果不听家人的劝,坚持和非洲大叔结婚生子!阿姨还说道,尊重你的选择,但是要是欺骗了你,要及时止损!阿姨的话也是很多网友要对这位零零后女孩所说的!

中国女孩远嫁非洲的事例也多有发生。可是结果不言而喻,能有好结果的少之又少,大多惨淡收场,希望这位零零后女孩不要为自己的行为后悔!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